主頁 重要告示

重要告示


版權公告

本網站的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本、平面圖像、圖畫、圖片、照片,以及數據或其他資料的匯編,均受版權保障,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是本網站內所有版權作品的擁有人。本網站的全部或部分資料可供再行發布或複製,但再發布或複製者必須註明資料來源,而有關資料亦須用作非商業用途。


免責聲明

公務員敍用委員會在編製本網頁時已力求審慎,盡可能使網頁資料正確無誤及盡快更新;惟公務員敍用委員會並不保證網頁內全部資料(或任何部分)在各方面均絕對正確。對於因使用或依據本網頁內所載的任何資料而引起的任何損失或損害,公務員敍用委員會概不負責。


系統需求

支援常用瀏覽器及操作系統

本網站以超文本標示語言(HTML)5 標準建立,於任何可支援此標準的瀏覽器均可閱讀。然而,各瀏覽器、電腦及操作系統所展示的效果往往有所差別。我們建議用戶使用最新版本的 Microsoft Edge、 Mozilla Firefox、Safari 或 Google Chrome 瀏覽本網站,以獲最佳效果。

開啟文件所需的軟件

本網站可連結至以不同格式編製的文件及檔案。
你可在以下網址免費下載有關軟件。



無障礙網頁聲明

我們承諾盡力確保本網站符合萬維網聯盟(W3C)《無障礙網頁內容指引》(WCAG)2.1版的AA級別標準。然而部分網頁之存檔資料,未能完全符合無障礙網頁級別標準的功能。如你需要以無障礙格式閱覽此等資料,請告知我們,電郵地址為psc@psc.gov.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