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重要告示

重要告示


版权公告

本网站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所有文本丶平面图像丶图画丶图片丶照片,以及数据或其他资料的汇编,均受版权保障,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是本网站内所有版权作品的拥有人。本网站的全部或部分资料可供再行发布或复制,但再发布或复制者必须注明资料来源,而有关资料亦须用作非商业用途。


免责声明

公务员叙用委员会在编制本网页时已力求审慎,尽可能使网页资料正确无误及尽快更新;惟公务员叙用委员会并不保证网页内全部资料(或任何部分)在各方面均绝对正确。对于因使用或依据本网页内所载的任何资料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公务员叙用委员会概不负责。


系统需求

支援常用浏览器及操作系统

本网站以超文本标示语言(HTML)5 标准建立,于任何可支援此标准的浏览器均可阅读。然而,各浏览器、电脑及操作系统所展示的效果往往有所差别。我们建议用户使用最新版本的 Microsoft Edge、 Mozilla Firefox、Safari 或 Google Chrome 浏览本网站,以获最佳效果。

开启文件所需的软件

本网站可连结至以不同格式编制的文件及档案。
你可在以下网址免费下载有关软件。



无障碍网页声明

我们承诺尽力确保本网站符合万维网联盟(W3C)《无障碍网页内容指引》(WCAG)2.1版的AA级别标准。然而部分网页之存档资料,未能完全符合无障碍网页级别标准的功能。如你需要以无障碍格式阅览此等资料,请告知我们,电邮地址为psc@psc.gov.hk